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2017年广西“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17-07-05 13: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黄永伟)7月3日上午,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以“青年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的广西“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启动仪式暨崇左收费站“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郑胜景,崇左市副市长李平及全区青年文明号号长代表、社会各界青年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出席领导为崇左收费站“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随后,崇左收费站红木棉班组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服务承诺,并带领参会号长、青年代表体验收费工作、参观站区青年文明号建设成果,还一同深入崇左高速公路监控指挥中心,听取了高速公路日常管理和应急保畅管理模式介绍。

  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加了广西“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座谈会。会上,崇左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做了青年文明号风采展示和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典型发言,参会青年代表还就参观感受、服务提升建议做了自由交流。

  在听取了上述发言、交流后,郑胜景就全区青年文明号创建和“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工作作了讲话。他指出,全区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广大青年,一是要密切结合岗位工作,讲政治、练本领,勇当岗位先锋;二是要充分挖掘先进典型,树榜样、学模范,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三是要选准团组织服务社会的切入点,抓特色、谋创新,开创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新局面;四是要紧密围绕“青年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主题,认真做好全区“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相关工作,努力汇聚青春正能量,谱写青年文明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