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重庆第五届台湾大学生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7-08-14 07: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李川)8月9日,第五届台湾大学生重庆实践活动总结会在世纪同辉大酒店顺利举行,来自台湾的51名大学生和西南大学的20名大学生共聚一堂,运用PPT、视频等形式展示了丰硕的实习成果。市台办副主任刘显忠,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廖传锦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国资委、团市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台湾大学生重庆实践活动是由市台办、团市委、市青联共同发起组织实施的一项渝台青年交流项目,本次暑期实习活动旨在帮助台湾大学生增进对重庆、对大陆的文化了解,感受大陆真实发展情况。今年,市台办、团市委、市青联协调多家国企为台湾大学生提供了行政文秘、金融服务等一线岗位,同时招募了20名西南大学的大学生,与来自台北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的台湾大学生结对交流。在为期一个月的实习过程中,市台办、团市委、市青联精心策划丰富活动,西南大学和台湾的大学生一起交朋友、同活动,结下了深厚情谊,增进了渝台青年交流。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