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怒江开展贫困对象动态管理数据录入工作

发稿时间:2017-08-14 08: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栩菁)为圆满完成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按照州委、州政府关于提前完成贫困对象动态管理数据录入工作的部署要求,团怒江州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集中精力、充实基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业务工作繁重的情况下抽调精兵强将成立贫困对象动态管理数据录入工作组,于8月4日上午奔赴挂联点福贡县布拉底村,在团州委副书记张晓东带领下,抽调人员全力以赴配合驻村工作队开展数据录入工作。

  根据“零错评、零漏评、零错退、零错录”的目标要求,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程序严的情况下,抽调人员认真学习扶贫政策、深入研究业务知识,积极参加业务培训,明确工作任务、压实目标责任、熟悉工作方法、分组轮班、挑灯夜战,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不怕疲劳、善始善终,边录入边校对,始终做到“五个确保”,为录入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保驾护航。经过4天的辛勤劳动,对20户卡内的贫困户信息进行核实,共录入49户新识别的贫困人口,为推动拉底村精准扶贫工作实现“完全精准”献智出力。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