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海南省青联召开"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7-08-11 07: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曦)8月7日下午,海南省青联在海口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座谈会。团省委书领导、省青联副主席及各界别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曦 供图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省委提出的十个方面重点研讨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金融、人才、农业、旅游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盖文启同志在会上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此次大研讨大行动是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近30年之际,以及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关键时期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充分体现了新一届省委班子推动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和发展的意志和决心。对于青联系统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盖文启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省青联各界别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参与到“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中来,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建言献策。二是广大青联委员要做好研讨与实践的结合,继续在行动上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在各自行业的生力军和排头兵作用,为推动海南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参会委员会后要进一步完善所提的意见建议并形成书面材料,由省青联秘书处收集汇总后,提炼形成文字报告逐级上报,切实扛起青联组织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