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安徽宿州市组织青年企业家赴陈埝村慰问贫困户

发稿时间:2017-08-29 11: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9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周瑜)近日,安徽省宿州市团委副书记谢颖锋带领市青年联合会、青年创业协会的爱心人士,来到虞姬乡陈埝村开展慰问贫困户公益活动,为百余户贫困家庭送上慰问品。

  在本次公益活动中,各方爱心人士捐助物资共计3万余元。他们的爱心举动让百余户贫困家庭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情关爱,也在广大团员青年中传递着正能量。宿州市青联、青创协的爱心人士表示“我们献上微薄之力,希望积聚更多人的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

  “乡、村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如今已进入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精准扶贫的工作中来,满载爱心和温暖,对特殊困难户进行帮助,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团市委副书记、陈埝村脱贫攻坚第一书记谢颖锋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达了自己的关切之情。

  据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大力实施“电商培育、项目带动、榜样引领、融资引智、公益帮扶”等“五个一批”模式,深入实施百名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助力脱贫攻坚新模式,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累计对接扶贫项目资金2860余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100个。

责任编辑:李彦龙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