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吉林临江脱贫攻坚现场招聘会为求职搭建平台

发稿时间:2017-08-19 07: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孙楠楠)8月17日,临江市人社局携手临江团市委在政府广场举行“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暨脱贫攻坚现场招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钒胜、副市长于宗琦现场详细了解了参会企业情况及招聘岗位,并与求职者进行了沟通。

  在招聘会现场,常务副市长曾钒胜指出临江市人社局要落实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认真开展以高校毕业生为主,兼顾进城务工农民和就业困难群体的招聘活动。临江团市委要多方密切配合,发挥各自职能优势,为企业用人和劳动者求职搭建平台。

  据悉,此次招聘会,市口岸客运站、远通矿业、山花绿色食品、恒兴中医院、万乐福超市、中国人寿等8家企业,提供了75个就业岗位,涉及财务、商贸、医疗、文秘等领域。对贫困家庭、残疾人家庭、低保家庭、因其他特殊情况造成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2017届高校毕业生优先录取。

  招聘会现场,众多求职者在认真查看招聘信息后,开始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此次招聘会汇集了该市众多企业参加,对提升企业人才素质、引导大专院校学生形成全新的认识和正确的求职导向,促进全市经济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