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贵州思南县开展演讲赛助青年争做脱贫攻坚尖兵

发稿时间:2017-06-27 07: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喻婷)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忠诚戍守扶贫岗位,争做脱贫攻坚、绿色发展尖兵,为思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揭开新的篇章。

  近日,贵州省思南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团县委、县文旅、县电视台联合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争做脱贫攻坚、绿色发展尖兵”主题演讲比赛。

思南县举办争做脱贫攻坚、绿色发展尖兵主题演讲比赛。图为与会领导为比赛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喻婷 供图

  思南县举办争做脱贫攻坚、绿色发展尖兵主题演讲比赛。图为与会领导为比赛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喻婷 供图

  此次活动全县共有44名参赛选手,他们都是走在脱贫攻坚一线基层路上的党员干部,每个选手的演讲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深情的故事讲述了一系列关于在脱贫攻坚路上的先进事迹,同时结合自己所在的乡镇、帮扶村寨的具体情况就如何做到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因户施策进行有效的阐述,演讲中,各位选手大展风采、风格各异,有的慷慨激昂、有的意味深长、有的感人肺腑,每个选手都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诠释了扶贫路上的坚定信念,让全面建成小康更近一步。

  整个大赛体现了青年党员干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勇气和毅力,展示了青年干部的青春风采,脱贫攻坚的路上有你、有我、有大家,我们不孤单。

  经过5个多小时的实力大比拼,顾峰毓荣获一等奖;张旭、铁明珠、王玉荣获二等奖;王永美、向睿、陈妮、罗晓洁、祝梦朝、王苗荣获三等奖。同时,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县参加市级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争做脱贫攻坚、绿色发展尖兵”主题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李彦龙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