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云南·青春有约主题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31 16: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云南团省委

  项目时间:2014年

  共青团云南省委于2014年搭建了云南青年联谊会的平台,平台由团省委、云南省青年联合会指导,青年与社会杂志社承办。旨在央企、国企、党政、机关、军各单位里,通过实名认证,联合各级团委组织开展各项联谊活动,解决交友、婚恋问题,目前发展了会员单位100余家,涵盖了多个行业,多个界别。 

云南团省委-云南青年联谊会项目照片6

云南团省委-云南青年联谊会项目照片

云南团省委-云南青年联谊会项目照片7

活动现场

     平台创新工作方法,坚持系统化部署、项目化推进、社会化运作、时尚化引领,推动“青春有约”的工作在新常态下实现新发展。1、创新思路,贴近青年。联谊会的活动主题丰富多彩,区别于传统交友活动形式。从形式上贴合当代青年的喜闻乐见的方式,以营造真实真诚、轻松快乐的氛围为前提,已举办活动28场,服务3000余名青年,其中不乏因为活动结缘而走入婚姻殿堂的青年。2、积极探索,良性发展。与云南主流媒体合作,整合资源,为青年减低活动交际的成本,并通过媒体扩大“青春有约”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3、紧紧围绕“青年之声”打通线上线下互动渠道。2015年大力推进青年之声。云南“婚恋交友服务联盟”互动社交平台建设,在线上平台开展话题讨论,引导青年发声,将线上线下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进行开展,架起了感知青年脉搏的心之桥。4、打造团省委“青春有约”系列活动品牌。着力品牌建设,强化主题联谊活动,将其建设成云南最靠谱的青年交友联谊平台。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