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宝鸡“青年之声·良缘汇海棠”大型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02 12: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宝鸡团市委

  项目时间:2016年12月

  青年之声·良缘汇海棠是由共青团宝鸡市委主办,宝鸡市渭滨区微公益发展中心负责具体组织实施的大型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海棠花为宝鸡市的市花,我们希望广大单身青年在美丽的宝鸡相遇皆为一场美好的良缘,这也是我们设计本项目的初衷。 

  良缘汇海棠利用大数据库,采用实名登记、身份认证的的线上报名方式,保证信息的真实有效性,将有恋爱意向的单身青年汇聚在一起。我们不是传统的相亲中介,不会单纯的把人推给对方,我们更加关注广大单身青年的情感交流和婚恋价值观。所以我们特邀明朗心理的心理咨询师吕亚妮做我们的专业情感指导老师,为大家做恋爱心理矫正、平衡婚恋与家庭的重要性、恋爱婚姻大讲堂等讲座,给广大单身男女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为他们今后的婚恋工作生活做正确的引导。我们遵循精准配对特色,结合心理咨询师的专业性特点,工作人员的准确筛查,通过面谈、婚恋心理测评、兴趣爱好等环节,把合适的男女青年组成一个群体,开展积极向上、阳光百变的主题活动,每场活动邀请情感老师指导,为单身男女提供权威有效的意见,妙语连珠,为青年男女树立正确的婚恋观,给每次的主题活动带来不同的意义。这项活动也能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给彼此一个高效、安全的交流机会。另外搭建双微平台建设,网络平台以及通过纸质媒体、广播网络电视等及时传递信息,分享美文,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让更多人来了解我们加入我们。

  青年之声·良缘汇海棠为广大单身男女青年建立了安全有效的交友联络平台,多方位建立起交友的可能性和可持续性,多渠道的收集大家的反馈和更好的建议,我们在不断的创新中真正为有婚恋需要的人搭建一座爱的桥梁。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