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湖北:探索“青年之声”大融合发展工作格局

发稿时间:2017-06-27 10: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万意)6月22日,湖北省“网上共青团”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宜昌市召开。会前,市委书记周霁在城区会见了前来出席会议的共青团湖北省委书记张桂华一行。

  会议由团省委副书记金鹏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均成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张桂华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按照团中央书记处“四个融合”的要求,准确把握形势,全力推动“网上共青团”建设向纵深发展;坚持问题牵引,着力解决“网上共青团”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压实压紧责任,确保“网上共青团”建设要求落地落细落实。 

  王均成代表市委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在团省委和市委领导下,宜昌共青团以青年自身建设为突破口,正逐步实现工作平台从内容向产品、从问答向综合服务、从机关向基层、从基础建设向品牌推广的深化升级。他指出,全市团组织要以共青团改革为契机,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段和思维,大力推进“网上共青团”建设。 

  会议邀请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新媒体发展处处长王小鲲,中国青年网总编辑助理、青年之声运营中心总监王岑予,斗鱼直播总编辑兼政府事务总监李喆,今日头条政务合作总监易柏燚等网络新媒体专家分别就新时期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网上共青团”建设、新形势下舆情研判与引导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共青团宜昌市委、共青团潜江市委、武钢共青团委、三峡大学团委以及“青年之声”武汉青少年法律维权联盟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全省各市州团委主要负责人,省直属团委、高校团委、企业团委书记,“青年之声·湖北”各服务联盟负责人及基层团组织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