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济宁市“青年之声”青春读书会启动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17-07-07 16: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济宁市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革命传统教育宣讲活动暨“青年之声”青春读书会启动仪式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田秀妍)近日,济宁市“不忘初心跟党走”革命传统教育宣讲活动暨“青年之声”青春读书会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此次活动由团济宁市委、济宁市朗诵协会举办。团市委书记赵鑫、市朗诵协会会长方明爱出席活动,市朗诵协会成员和部分朗诵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人民日报驻济宁站原站长闫向军,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朗诵爱好者现场诵读红色经典诗篇,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光辉足迹,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团市委书记赵鑫做了讲话。她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聚焦密切联系青年的核心任务,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团的工作和活动全过程,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培养广大青少年对党的深厚感情,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

  参加活动的青年和朗诵爱好者纷纷表示,学习党史可以明辨荣辱,能够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体会革命道路的曲折和胜利的来之不易,感受革命先烈崇高的精神境界和理想追求,从中获取精神鼓舞,升华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完善优良品格。同时,“青年之声”青春读书会为广大青年和朗诵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让“阅读”成为“悦读”,让书香飘进青年人的心中。

  下一步,团市委将贴近青年需求,定期组织开展“青年之声”读书会活动,为青年搭建阅读、思考、分享、成长的平台,引导广大青年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在工作生活中坚持学习,在阅读思考中不断成长,在彼此交流中逐步精进,在该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努力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作为。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