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广西隆安县开展青年成长分享会喜迎“十九大”

发稿时间:2017-07-08 07: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李广亮)近日,广西自治区隆安县团委组织各乡镇、华侨管理区团委书记,县直团组织班子成员,及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在那桐镇定典综合示范村开展青年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隆安县团委组织开展青年成长分享会喜迎“十九大”。

  隆安县团委组织开展以“挥洒青春激情,争当蝶城先锋”为主题的青年之声·隆安青年成长分享会喜迎“十九大”。李广亮 供图

  活动以“挥洒青春激情,争当蝶城先锋”青年之声·隆安青年成长分享会开篇,以学习“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广西讲话精神,加强‘四个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专题党课为主,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为辅,全面深入学习在党的领导下共青团应该如何发挥领头雁作用。

隆安县团员青年合影。李广亮 供图

隆安县团员青年合影。李广亮 供图

  在成长分享会中,来自隆安县教育一线的老师、医疗卫生一线的医护人员、基层团员干部,及西部计划志愿者从自身出发,结合实际情况,将自己的成长经历中遇到过的挫折、怎样去坚持信念和最终取得成果分享给培训中的每一位青年。

  当天下午还开展了“青春建功十三五 携手共筑中国梦”隆安县各界青年交流活动、隆安团县委“承诺践诺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和隆安县“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主题团日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李彦龙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