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情定汉水·牵手安康”青年婚恋交友项目

发稿时间:2017-08-02 11: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安康团市委

  项目时间:2012年

  “情定汉水·牵手安康”青年婚恋交友项目,主要依托“青年之声-安康”互动交友平台,以破解青年婚恋交友难题为出发点,以联系青年、服务青年为宗旨,以青年交友联谊为切入点,通过线上征求青年意见建议,线下同步开展集体婚礼、婚庆博览会、相亲交友、单身联谊等系列活动,实现线上“青年之声”交友活动平台与线下搭建婚恋交友服务平台有效融合,着力破解青年婚恋交友难题,不断提升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项目成立以来,通过充分吸收广大青年意见建议,积极搭建青年交友平台,巧搭青年“朋友圈”,运用官方“两微”平台及市级各类媒体等多种报名和参与方式,全市各级团组织共开展各类青年婚恋服务活动100余场次,吸引单身青年男女一万余人次参与,成功为300余对单身青年搭线联姻,使他们走上美满幸福的爱情生活。  

 

  2017年,通过各方征求青年意见,成功举办了全市首届“情定汉水·牵手安康”大型时尚草坪集体婚礼,吸引各级各行业22对新人和近千名群众参加,活动以开展龙舟接亲、花车巡游、市长证婚、金婚老

  人送祝福等富有地方特色的婚礼仪式,给新人留下终生难忘的记忆。通过新人代表宣读《摒弃婚嫁陋习、弘扬文明新风》的倡议书,倡导婚事新办,仪式从简,文明低碳的文明新风,树立文明节俭,积极健康的婚姻价值观和婚庆消费观,让广大青年和周围的围观群众赞誉不已。同时,组织开展“婚庆产业展销会”、“十佳婚礼主持人”大赛、“最美新娘”网络评选、“爸妈”相亲会、婚礼秀和文艺展演等七项系列活动,展示展销安康婚庆产业最新发展成果,积极为青年搭建平台,服务青年婚恋交友。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