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北京大龄单身青年婚恋交友项目

发稿时间:2017-08-02 16: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北京团市委

  项目时间:2016年6月

  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青年人普遍存在压力大,社交圈窄等问题,单身人群数量日益增多,为了满足广大单身青年的交友需求,尤其是解决流动青年、大龄青年、现役军人等群体的交友婚恋难题,特策划实施北京大龄单身青年婚恋交友项目。项目以单身青年为主要服务对象,以多样化的交友联谊活动为开展方式,以公益、诚信和常态化的服务为主要特色,力争通过贴心的服务帮助更多的单身青年告别单身,收获幸福。

4.北京大龄单身青年婚恋交友项目1

活动现场 

4.北京大龄单身青年婚恋交友项目2

  活动现场 

 项目自2010年起已连续开展7年。其中,2016年至2017年4月底,共开展了“相约金秋·爱在国粹”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爱徒步 约起来”野鸭湖徒步交友活动等线下活动5次,“爱上军营,爱上TA”军地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特定人群主题婚恋交友活动1次,开展了“小议‘安全感’”、“如何和自私的人儿谈恋爱”、“恋人吵架简易指南”、“爱情,怎么知道我们合适不合适”交友微课线上活动4次等不同类型的交友联谊活动,服务单身青年2315人,参与企事业单位200余家。其中,6次线下活动成功促成了60个单身青年牵手,成功比为26%,并且已有2个会员反馈领证结婚。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