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七夕来相会,将爱情进行到底

发稿时间:2017-08-04 10: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辽宁省丹东团市委

  启动时间:20168

  活动开始由主办方和相关的参与单位领导上台切蛋糕(将有特效突出),并由一位有影响力的嘉宾宣布“七夕来相会,爱在中农联”假面相亲舞会”现在开幕。并邀请在场男嘉宾将切好的蛋糕送到心仪的女嘉宾手中,从而实现男女嘉宾之间的首次触电。

  1、全场舞会:10:00-10:30,10分钟换一次舞伴更换
  2、爱情超市找爱情:10:00-11:00
  现场布置根据主办方的地理条件分男士专场(区)和女士专场(区),以便更好的疏导和分流人群。在现场悬挂条幅,各种颜色的大小气球(非氢气)。
  在活动现场布置近千个‘优秀青年’介绍牌,帅哥的介绍牌为淡兰色,“美女”的介绍牌为粉红色,编码为序,编号贴身上,均有个人的简历、交友条件、通讯联系方式、个人爱好及宣言。在现场设有签字笔和便签纸,每位当事人在中意的美女或帅哥的交友处粘贴自己的编号,一旦“传情卡”的主人与爱幕者情投意合,双方即可现场交流。若双方互相选中对方,则获得由现场颁发的最佳默契奖.

  3、相会八分钟11:00-11:30
  根据“传情卡”的选择意向,以八分种一个时间阶段,可以聊天,但不能问及对方的姓名和电话号码,不能纠缠,隔8分钟交换一下交谈的对象。对谁的印象好就记住对方的编号。现场采访选手的各自感受。
  4、玫瑰传情及冷餐会开始11:30
  通过8分钟交流,由工作人员统一安排,男女交友双方各列成两队,给男方每人发放一只玫瑰,看谁能在最短时间把玫瑰送出,接收玫瑰的女方,表示对该男性有好感,作为回报,男士现场答应送女方一样想要的礼物。
  5、全场面具摘掉,进行游戏环节,猪八戒背媳妇12:00-12:30

  胜利者获得礼品一份(电影票两张)
  需要道具:此游戏为多人游戏、集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在游戏中设置有多个环节:妇唱夫随、同心协力,排除障碍,争取胜利。这是智慧的较量,也是力量的比拼,每个环节都设置不同级别障碍,最终优胜者将获得爱心胸章一枚。
  游戏道具:眼罩、气球、木门架、花篮、水果、糖、绳子等
  5、爱情告白12:30
  通过玫瑰传情后,配对成功的男女双方现场抽取由我们事先准备好的对白,现场面对对方大声读出交友誓言,起誓后,双方将美好的愿望写到纸上系在事先准备好的氢气球上,放飞氢气球,让其随风飘荡。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