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青春有约——辽宁省青年婚恋交友活动集锦

发稿时间:2017-06-21 09: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金秀娥)为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引导、服务青年的积极作用,团辽宁省委立足青年需求,围绕青年婚恋交友工作,在全省各地广泛开展了多样的青年婚恋交友联谊活动,真正做到服务青年更加精准对路。5月份,全省共开展19场青年婚恋交友活动,参与人数1670人。

  【沈阳】5月13日,由沈阳团市委青工部、沈阳市青年婚姻服务中心主办、秦晋婚恋承办的“团缘之恋、秦晋之好”大型青年联谊活动在西塘盛宴酒店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有“优选由你”、“砸金蛋、诉心愿、赢礼品”、“3分钟面对面”、“万里挑一找到你”、“冷餐小聚”等环节,还交错加入了机器人开场舞、沙画表演、才艺表演等环节。活动吸引了38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有7对青年达成了交往意向。在“沈阳青年”微信公众号上,此此活动的信息获得9000余条阅读量。

  【沈阳】5月13日,沈阳团市委、航空工业沈飞团委和皇姑区总工会成功举办了“深情五月,相约皇姑”活动,150余名青年参加了活动,活动包括集体展示、才艺展示、游戏互动等多个环节,并设置了男嘉宾和女嘉宾两面信息墙,通过每10人一组轮流上台展示,让男女青年互相有初步了解,通过自我介绍分组配对、轮换位置等模式,让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青年慢慢放下了陌生的芥蒂,“才艺展示”则为男女青年提供了各显神通、展示风采的机会。活动中有3对青年男女最终达成了交往意向。

  【沈阳】5月30日,沈阳团市委、航空工业沈飞团委和沈阳电视台《约见爱情》栏目举办了“亲爱的,遇见你刚刚好”青年欢乐交友活动。200余名青年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众多精彩纷呈的内容,通过“动感五环”、“超级大筷子”等游戏中的一些列互动,让男女青年有更多的接触机会,在游戏中增添默契、在欢乐中寻找朋友。现场还分别设置了男宾和女宾两面信息墙,上面贴满了参加联谊会的男女嘉宾的照片和个人资料,而且每位嘉宾的资料前面都有自己的“相亲号码”。每位嘉宾可以先通过这些资料和号码有针对性地选择自己心仪的对象,然后通过现场的“爱情信使”帮助沟通,就可以和心仪对象进行简单的接触了。最终,有5对青年表示,给互相一个深入了解的机会。

  【大连】5月13日“浪漫大连,青春有约”大连团市委青年交友活动在昱尚源咖啡厅举行。共计30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通过“互记姓名”、“默契游戏”等几个轻松的破冰游戏,让现场青年打破了初次见面的尴尬,快速融入到现场快乐气氛中来。单身青年跟随昱尚源咖啡的王厨师现场学习了披萨制作的方法和流程,并两人为一组亲自烘焙并品尝了专属自己的私人订制披萨。现场成功牵手的四队青年男女获得了由璎珞私人珠宝定制的戒指。所有参加者都获得了纪念品。

  【大连】5月20日“浪漫大连,青春有约”大连团市委青年交友活动在大连劳动公园举行。40名单身青年在著名足球建筑物旁度过了一个难忘又有意义的520。活动通过“抓松鼠”、“翻手腕”等几个轻松的破冰游戏,让现场青年打破了初次见面的尴尬,快速融入到现场快乐气氛中来。随后,单身青年分成小组用讲故事的方式让其他人记住自己的名字。青年们通过游戏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完美地展现了自我个性和魅力。现场成功牵手的三对青年男女获得了由璎珞私人珠宝定制的戒指。

  【鞍山】5月20日,鞍山团市委主办,鞍山非诚勿扰单身群、鞍山妈妈帮微信公众号、鞍山智赢企管承办了“520锁定同频的你”单身活动。活动中,茶艺师首先给大家介绍碧螺春的冲泡方法,介绍碧螺春这种茶所流传的小故事,亲自给大家示范冲泡的整个过程。青年男女随之行动起来,彼此配合着泡茶、敬茶与品茶。品下一杯回香无穷的茶,通过杯与茶增加了解。说说你的来历,说说我的故事,相会相知由此而深刻。

  【鞍山】5月27日,由鞍山团市委主办,鞍山智赢企管承办的“527‘粽’情钟意——将爱紧紧包裹”青年联谊活动在曼斯顿庄园浪漫举行,来自全市4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联谊活动。活动主办方根据青年人交友特点,设立了默契包粽子比赛和游戏环节。现场,单身男女青年在包粽子老师的指导,一丝不苟的完成包粽子每一个动作,在1个小时的包粽中感受传统文化,同时也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在默契情侣游戏中,男生与心动女生通过游戏互动更让心动变成了行动,频频擦出爱的火花。

  【抚顺】5月20日,清原团县委在筐子沟原生态风景区开展“青春相约 幸福牵手 把爱说出来”青春联谊活动。全县80余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乡(镇)、县直单位行政、事业编制优秀单身青年参加此次鹊桥联谊活动,活动在曲曲欢歌声中拉开帷幕,通过“破冰起航”、“背爱进筐”、“才艺表演”等环节,打开了男女青年的尴尬局面,在情歌对唱展示环节中,两名自告奋勇的男女青年以一首《今天你要嫁给我》将活动推至高潮,并大声喊出“520我爱你”,随后,所有青年一同走过七桥,通过踩气球、传手绢、传情话、传递爱情水、两人三足等互动游戏,男女青年们真正地融合在一起,互动游戏结束后,单身青年们共同合影留念,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

  【抚顺】5月21日下午,抚顺团市委举办“青春之约·相约521”联谊交友活动。来自全市各机关单位的50余名单身青年,相聚在环境优美的名典咖啡厅。本次活动以“8分钟约会”为主配合游戏环节,通过自我介绍、几个趣味横生的小游戏,让大家消除了陌生感并活跃现场气氛。进入到“8分钟约会”的环节,男女嘉宾们纷纷对号入座,开始了转圈式的交流活动。最终有4对男女嘉宾现场表达了要继续深入交往的意愿。

  【本溪】5月27日,本溪车务段团委携手地方各企、事业、市直等23家单位举办了第四届“缘来是你”大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200余名单身男女在现场进行了一系列的互动游戏,并建立了全市单身青年微信群,活动通过情歌对唱、舞动青春、心心相连、齐心协力、抢凳子游戏、特长展示、默契传声筒、爱情丘比特、缘来是你、爱不停转十个环节,从陌生到熟悉,不断增进了解,活动现场中共有七对牵手成功。

  【锦州】5月7日,锦州团市委组织锦州石化公司、工程勘察设计院、市残联等15家单位、26名单身青年志愿者来到锦州养老综合服务中心的光荣院,慰问36名抗战退伍老兵。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仍然意犹未尽地说,“以后会经常看望这里老人们,是他们的牺牲精神换取了我们今天的和平幸福!”锦州团市委在开展单身青年交友活动的同时将继续开展公益献爱心活动,让更多的青年人参与到爱心队伍中。

  【锦州】5月20日,由锦州团市委主办、锦州市兴隆大家庭承办的交友活动浪漫举行,锦州新华龙钼业股份有限公司、锦州大唐电力有限公司、锦州华兴机电有限公司、锦州市园林管理处、锦州市附属第三医院等34名单身青年齐聚友缘俱乐部。活动中,通过3分钟自我介绍、“心有灵犀”、“找朋友”、“好运传递”、“爱情对对碰”等形式活泼的互动游戏项目,让在座的男女嘉宾从初识到熟识。联谊会上有几对青年相互留下联系方式。

  【阜新】5月25日,阜新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青春同行 缘来有你”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国税局等13家单位的18位单身青年参与了活动。到场的单身男女青年积极踊跃地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一起做游戏,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辽阳】5月26日下午,辽阳团市委联合贯和体育于在体育场组织国有企业青年职工开展第一期素质拓展暨交友联谊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国企有建行、辽化公司、庆化公司、锦州银行、盛京银行以及辽东农商行共计8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通过建立微信联系群、十人九足、无敌烽火轮和攀岩四项活动,使单身青年收获丰硕的友谊和浪漫的爱情。

  【铁岭】5月4日,铁岭团市委在调兵山市举办了“‘相约五四 怦然心动’单身联谊会”活动。来自调兵山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单身男女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通过“猜歌名”“抢凳子”“踩气球”等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又精心设计了“两分钟相亲”环节,让所有单身青年更深入的互相了解,并以面对面建群的方式,方便在场单身青年今后进一步联系。

  【朝阳】5月20日,喀左团县委联合县妇联、县总工会携手“喀左小小”举办的“浪漫520 快来约会吧”喀左县第二届相亲文化节活动在鑫皇朝啤酒音乐广场成功举办,10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与。此次活动包括青年交友信息发布、青年才艺展示、互动游戏、“K歌”联谊等环节,整个会场气氛热闹非凡。

  【朝阳】5月27日上午,朝阳市公安局在大凌河万人广场举行了第二届“情系警营?缘定今生”大型中式青年民警集体婚礼,40对新人集体走进婚姻殿堂。婚礼仪式以舞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场。仪式中,全国公安文联副主席王亚茹宣读了全国公安文联的贺信;罗志峰同志致辞,代表市局党委向40对新人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40对新人行执手礼;朱乾同志宣读了《证婚词》;随后,新人们行结发礼,金婚、新婚夫妇演唱歌曲《牵手》;警营歌手张国艳演唱了《一路阳光》,在万众瞩目和潮水般的掌声中,集体婚礼圆满礼成。

  【盘锦】5月12日下午,由盘锦团市委、市科协联合举办的“牵手青年月”单身青年8分钟交友联谊活动在itea house咖啡厅甜蜜举行,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了活动。活动中,10名男嘉宾和10名女嘉宾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通过“约会8分钟”的形式分别进行了融洽友好地交流,几轮约会下来,男女嘉宾们纷纷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

  【葫芦岛】5月26日,葫芦岛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志”在一起青年交友活动,共计27名单身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活动通过关爱社区老人服务,让青年男女结识有爱心且志同道合的异性朋友,体验结伴同行、快乐志愿的公益新风尚。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