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青春之约”铁岭市单身男女青年相亲交友联谊会

发稿时间:2017-08-04 10: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铁岭团市委

  启动时间:20163  

  婚恋交友是青年重要需求,是共青团及相关部门服务青年的重要内容,铁岭团市委为进一步做好服务青年工作,拓宽我市青年沟通交流渠道,满足广大单身青年婚恋交友需求,积极探索建立服务青年婚恋交友需求的长效模式,从青年婚恋交友问题入手,搭建全市青年婚恋交友信息发布平台和交友联谊平台,为青年婚恋交友联谊提供便捷方式。 

 

  20163月开展第一季铁岭市单身男女青年相亲交友联谊会以来,深受铁岭地区广大青年群体的欢迎,至今团市委单独和联合其他单位开展大型青年婚恋交友联谊活动共计7场,参与人数达到2000余人次,共促成30余对单身青年当场牵手成功。活动场地主要集中在全市各大型酒店、商场,以及湿地莲花湖、体育场等场馆。活动主要形式为“8分钟交友”,结合各类游戏环节比如“风采展示”、“玫瑰花传情”、“默契猜猜猜”、“拓展训练”等,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多渠道的交流方式让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放下矜持,积极互动交流。通过八分钟相亲,多对青年男女互生好感,通过各种游戏环节,增进了单身男女之间的了解。通过此类活动不仅解决了青年的单身问题,也扩大了他们的社交及朋友圈子。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