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青春相约 共舞人生

发稿时间:2017-08-04 09: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共青团辽源市委

  启动时间:20151

  “青春相约 共舞人生”项目以全方位服务青年的宗旨为出发点,以满足辽源市青年群体的需求为目标,为辽源市青年群体打造一个真实、安全、快捷、有效的交友平台。让坐在办公室和活动在生产一线的青年人走出来,让他们通过“青春相约 共舞人生”项目相互认识、交流、熟悉。

  该项目自2015年1月开展以来,通过构建交友档案库、即时交流平台、举办现场交友活动等形式开展交友活动,以辽源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群体为主要服务对象,针对青年群体的交友和婚恋需求提供多方面的服务。同时按照撬动社会资源,扩大工作成效,采取与政府、社会资源等联合方式开展工作。截止到目前共开展交友联谊活动9期,1000余名未婚青年参与。其中针对辽源市青年实际需求先后开展了“幸福敲红门”辽源市首届消防专场相亲会、“悦动青春 相约警营”公安系统青年专场联谊会、“辽青寻缘 情定七夕”东北袜业专场青年联谊会等等,现已成为辽源市青年婚恋交友的品牌工作。

  该项目技术支持中聘请市工信局、辽源移动公司、辽源联通公司、无限传媒有限公司等工作人员指导网站和微信平台建设、运营及日常维护。组织支持中协调市文广新局、市公用局、市日报社等单位广泛宣传;发动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少年扩大网站和微信平台的覆盖率;联系辽源市婚庆协会参与组织活动;邀请心理咨询师、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域内外专家学者现场授课。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