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涪陵工务段“心连心”防洪抗暑慰问演出将精彩节目送到一线

发稿时间:2017-07-20 17: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0日电(见习记者 王思雨 通讯员 钟锐)今年入汛以来,连续高温和突发暴雨天气使铁路安全面临严峻挑战,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稳定,成都铁路局涪陵工务段全体干部职工和车务职工协同作战,以雨为令、以烈日为号,坚守在防洪抗暑的第一线。

  为此,涪陵工务段领导班子在开展系列“送清凉”活动的同时,特别组织青年文艺骨干组建“心连心”文艺演出队,深入一线,为奋战在防洪抗暑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家属,送上一份精心准备的“文化套餐”。

  7月18日晚,在送走最后一班列车后,洛碛火车站的候车室里和北碚线路车间里,欢声笑语连成一片。

  演出开始前,涪陵工务段工会主席刘军刚、工会副主席王媛媛首先对奋战在防洪抗暑一线的干部职工及家属进行了慰问。随后,在临时搭建的舞台上,演出人员携手涪陵车务段的文艺骨干,为长寿片区工务和车务的干部职工及家属,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伴随着歌曲《改变自己》激昂的旋律,整场演出拉开序幕,精彩节目随即轮番上演,原本安静的站区顿时沸腾起来,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舞蹈《咖喱咖喱》将青春的活力演绎的淋漓尽致。一首《朋友的酒》包含了涪陵工务段工人在防洪防胀、整治设备病害的日日夜夜里同事间的兄弟情、工友爱,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在一首《明天会更好》的歌声里,整场演出落下帷幕。

  这场充满浓浓文艺气息的演出,对于奋战在防洪抗暑一线的职工来说是一种心灵的慰藉。这场文化盛宴与一线工作的碰撞,不仅为职工提供了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让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涪陵工务段工人心中充满了激情和斗志。

工会主席刘军刚慰问北碚片区大机作业人员。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钟锐 摄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