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团弥勒市委举办农村青年致富"领头雁"培训班

发稿时间:2017-08-16 14: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李川)8月9日,由共青团弥勒市委、云南高特电商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7年农村青年电商致富“领头雁”培训班在弥勒市谷神大酒店会议室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培训通过多媒体互动教学、专家面授等相结合的形式,紧紧围绕农村青年互联网创业、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农村发展等内容,参训人员通过学习了解农产品电商渠道发展与管理、农产品电子商务实战、云南农特产品及规划、网络交易行为、网络营销等课程,进一步提高农村青年在创新创业中的职业能力和经营能力。 

  农村青年电商致富“领头雁”培训,旨在高效落实全市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通过集中学习,拓展发展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在美丽乡村建设和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方面更好地引导和帮助农村青年,促进创新创业型人才在农村不断涌现。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