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云南弥勒市国珍希望小学落成 全面改薄促发展

发稿时间:2017-06-29 09: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栩菁)6月28日,云南省弥勒市国珍希望小学落成仪式在新哨镇举行。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事业部(合作发展)部长迟耀萍,弥勒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家文,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捐方代表,省地州相关部门代表等出席仪式。

  近年来,在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组织的关心支持下,弥勒市千方百计增加教育投入,加快“全面改薄”及教育专项工程建设,不断增强教育硬实力,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教育资源,强化队伍建设,全市教育事业在教育规模、教育质量、办学水平和社会效益上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同时,各级希望工程工作机构通过内引外联,为贫困地区发展教育注入了大量的资金,帮助贫困地区解决了缺资金和缺教室的困难,改善了贫困地区的办学条件,促使弥勒市希望工程事业得到进一步发展。

  据悉,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共向中国青基会捐资40万并通过云南青基会帮助学校重建,此外,还为学校全体学生捐赠321套校服、及价值5万元的学习用品、图书等物资。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