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浙江安吉县志愿者与受助学生快乐夏令营开营

发稿时间:2017-07-25 10: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汪晨)今年3月舟山市网络义工协会结对了安吉县的11位学习成绩优秀且家庭生活困难的学生,随着舟山市网络义工协会与安吉县志愿者协会山海协作第一季的开展,11位山里的孩子一直是舟山热心人士关注的事情,他们学习好么?生活好么?他们现在怎么样了?今年夏天,舟山爱心人士邀请他们一起到舟山,让他们和舟山的“爸爸妈妈”一起生活,彼此拉近感情,让彼此的心能够更加的紧密,7月14日至18日安吉县志愿者协会组织了11名受助学生和10名志愿者驱车前往300公里外的东海边参加快乐夏令营活动。

  

  一上舟山跨海大桥孩子们都激动的喊到“哇、大海啊,我们终于到海边了看到大海了”。11位学生都是第一次来到舟山来到海边,如果不是舟山爱心人士的邀请可能这些孩子永远也不会有机会来到海边。孩子们在舟山市网络义工协会的精心安排下学习汉代礼仪、射箭、学做陶瓷、一起赶海,并参观了国际水产城、舟山博物馆、桃花岛,孩子也到爱心志愿者家中与舟山的“爸爸妈妈”一起生活一天。舟山爱心志愿者张峰与受助学生接触后表示说“我很喜欢这孩子,第一次见面就情不自禁的喊出了她的小名,感觉跟她很亲切”,接下来舟山市网络义工协会和爱心志愿者还将继续资助这11位品学兼优的学生,直到他们初中毕业。

  爱心夏令营活动也得到了安吉爱心志愿者和舟山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学生葛莞尔说“非常感谢资助我的叔叔阿姨,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你们”。我们希望通过爱心夏令营活动让这些孩子度过一个难忘的暑期生活,让爱陪伴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