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浙江安吉县启动“百名硕博引才计划”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18 16: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8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汪晨)7月17日上午,“百名硕博引才计划”——浙大紫领学生安吉暑期实践启动仪式在安吉县行政中心电视电话会议室顺利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旭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紫领赴安吉挂职团指导老师阮俊华,组织部副部长凌逸刚,团县委书记华建伟出席了启动仪式,会议由凌逸刚副部长主持,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及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团委书记,以及浙江大学紫领挂职团27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华建伟书记向成员们介绍了实践活动的形式、活动内容等工作具体安排。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阮俊华向挂职团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的建议。一是增强学习意识;二是增强服务意识;三是增强实干意识;四是增强感恩意识。浙大紫领挂职团团长郭金松代表成员向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及所有挂职单位表示感谢,并做出了“服从指挥积极工作、深入基层主动承担、健康生活注意安全”的承诺,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机会,主动积极,热心奉献,努力学习,艰苦奋斗。

  会上,陈部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吉近年来各种人才计划,强调人才是推动安吉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并提出了“提高认识、强化管理、珍惜意见”三点建议。

  

  本次浙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以“走进美丽安吉·追寻习总足迹”为主题,重点围绕安吉经济社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青少年事务等内容开展,活动时间自7月17日开始,前后为期25天左右。启动仪式结束后,成员们即刻奔赴各部门及乡镇街道挂职,在接下来的二十多天里,成员们将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深化青少年思想引领”主题开展调研活动,深入开展“青春邀约走基层·服务青年听结办”大宣传大走访,通过走访一批基层青年、收集一批青年心声、结成一批联系对子、开展一次宣讲活动、做好一项课题研究等“五个一”活动,扎实开展暑期青少年平安自护教育活动、暑期特殊青少年群体关爱活动、集中志愿服务等。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