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青年之声·青海”2017年青年联谊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17-08-31 09: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董伟)8月28日,正值中国传统七夕佳节之际,由共青团青海省委主办,西钢集团公司团委、青鹏机动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共青团西宁市委、省直机关团工委、省交通厅团委协办的“青年之声·青海——‘钢’好有你”青年联谊会在西宁东风日产4S店举行,20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参加本次活动,10余对青年“牵手”成功。

  此次活动是听取“青年之声·青海”和“青年之声·西钢集团”网络平台上的青年诉求,旨在丰富未婚青年业余生活、拓宽未婚青年沟通渠道、搭建未婚青年交流平台,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的职能。整个联谊活动分为自我介绍、娱乐游戏、实时互动等环节,全场贯穿热闹活泼的氛围,给与会青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团省委还为参加活动的每位青年赠送了观影券。联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办得好,符合自身当下需求,既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又收获了友谊和爱情。

  “青年之声”作为新时期共青团改革创新的一项重大探索,是共青团直接联系、引导、服务青年的重要窗口。下一步,青海共青团将继续发挥好“青年之声·青海”青年网络互动平台的作用,适时开设相关话题,征求各界青年的诉求和建议,整合资源,进一步完善“双线”结合的工作模式,切实做到想青年之所想,更有针对性的做好青年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