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青海禁毒公益宣传万里行活动走进西宁基层

发稿时间:2017-08-19 07: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宋晨 通讯员 董伟)近日,由青海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共青团青海省委等单位协办的“禁毒路上 你我同行”青海禁毒公益宣传万里行走进西宁市湟中县、海东市乐都区和民和县。各团县委组织禁毒志愿者及各界群众共5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禁毒志愿者在活动现场设立禁毒知识图片展和仿真毒品展区,宣传禁毒知识、讲解毒品的危害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组织到场群众观看禁毒漫画,举行万人签名仪式。此外,团省委安排人员进行节目策划、编导,通过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向观众展示毒品带来的危害,倡导广大群众树立禁毒拒毒的坚定决心,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同时,活动现场招募禁毒志愿者,鼓励更多的青少年成为禁毒志愿队伍中的一员。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禁毒、拒毒、防毒意识,提高了抵御毒品的能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