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海南省团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03 15: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王曦)7月1日上午8点,海南团省委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升国旗仪式和“两学一做”理论知识测试等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盖文启,副书记曾锋、陈屿出席活动,机关和下属单位党员干部及挂职干部参加活动。

  今天是我党96周年诞辰,虽恰逢周六,团省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依然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进行了“两学一做”理论知识学习情况测试。测试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省第七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等相关内容。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七一”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参加升国旗仪式,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洗礼,深深地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为作为一名党员感到自豪。“两学一做”理论知识测试增强了大家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的认识和理解。

  6月30日,团省委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海口市冯白驹故居开展“不忘初心 高举团旗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党性锻炼和革命传统教育。

  本次党日系列主题活动必将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按照省第七次党代会部署,认真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共青团事业实现新发展,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思雨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