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青春献礼十九大:陇南师专 “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7-10-13 09: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明会)10月12日晚,陇南师专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2017年第2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副校长王录全出席开班仪式,学生处、团委负责人,校团委、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新任学生干部,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分会主席,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共5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举办陇南师专2017年第2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培训班班主任宣读了培训要求和培训纪律。副校长王录全作了讲话。

  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让在校大学生学思践悟明大势,立足本职求创新,开拓进取谋发展,接续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立德树人贯穿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全过程,凝聚广泛的青年力量和智慧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本次培训的内容涵盖学习青年榜样习近平专题辅导、党的代表大会知识讲座、共青团甘肃省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解读、大学生礼仪和心理健康主题报告、志愿者工作实践探索等八个方面。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