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广安市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会举行

发稿时间:2016-11-17 10: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白梦帆 通讯员伍本松 叶仕林)11月9日,由中共广安市委、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广安市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市科知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广安银监分局、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广安办事处、广安亿联电子商贸城、广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承办的“农信杯”2016广安市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会在市民广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甘用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永恒、市政协副主席刘兴汉、市政府副秘书长徐诚、大赛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支持合作单位、各区市县相关负责领导,以及青年企业家评委导师和参赛选手,共计约1000人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颁奖会上,所有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以“创业成就梦想、创新点亮未来”为主题的专题汇报片,汇报片里每一个精彩的缩影,都记录了大赛参与者的心路历程。他们的创业故事,他们的创业精神,构筑了广安创新创业的新生态。

  随后,罗增斌发表了讲话,指出,创新创业大赛是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举措,是促进青年创新创业的有益尝试。希望广大青年朋友抢抓科技创新机遇,争当探索新技术的先锋;抢抓产业发展机遇,争当创新业绩的先锋;抢抓开放合作机遇,争当开拓新领域的先锋,为谱写“中国梦广安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农信杯”2016广安市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共有120余个项目参赛,通过层层角逐,评委公平、公开、公正、科学、规范的评审及选手的睿智答辩,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出了新型工业组、现代农业组、现代服务业组、创新创意组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共12名创业青年怀揣青春梦想走进创新创业的闪耀时刻。

  颁奖会上,充满激扬青春活力的现代舞、悠扬柔泻而出的琴声、一首慷概激昂的超越梦想贯穿于整场颁奖仪式。  

  伟人故里百花开,踌躇满志情满怀。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这片具有红色基因的热土上,广安创业青年在创业的道路上会越飞越高。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