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3-06-20 12:42:00    中国青年网

核心提示】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2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大会应到代表1524人,实到1509人,符合法定人数。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同志主持了会议。

 

图为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楠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0日电(记者 张婷)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2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大会应到代表1524人,实到1509人,符合法定人数。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大会还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编辑:张建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
分享到:中青微博
[心情排行榜]
http://qnzz.youth.cn/gzdt/201306/t20130620_3394792.htm
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
gb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