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山东航空集团“爱情航班”单身青年联谊

发稿时间:2017-08-01 09: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山东航空集团
  启动时间:2015年
  山航集团团委为促进青年职工交流,帮助未婚青年解决婚恋问题,已连续举办了两届“爱情航班”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累计服务青年400余人次,积极主动的为广大青年搭建婚恋交友平台,提高他们的幸福指数,以推动他们更好地投入日后的工作。活动以倡导健康、积极、文明的现代交友方式为宗旨,成就美好姻缘为首要目标,积极落实青年关爱行动,更好地为青年提供服务。

  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一致认为:“这种‘轻松、没压力’的交友方式,非常受欢迎,一方面大大提升了单身年轻的交友效率,另一方面也为他们节省了大量的相亲时间。同时还考虑到年轻的朋友可能开始会有些放不开,还特别准备了游戏环节,拉近了单身青年朋友们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接触起来更自然,大家都很支持这样的交友活动。”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