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青春有约·周口市直青年联谊会

发稿时间:2017-08-02 14: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周口团市委市直团工委

  启动时间:201612

  随着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青年间的直接交流沟通逐步减少,为更好的服务青年婚恋交友需求,帮助青年开展交流、联谊,经团市委党组同意,团市委市直团工委拟开展“青春有约”周口市青年联谊活动。本次联谊活动本着关心青年、服务青年、为青年排忧解难的精神,为有意寻觅知音者牵线搭桥,营造一个新颖、健康的交友环境。

  主要环节:1。爱的抱抱:三个抱枕同时进行,起点:左边中间,右边是两边的,为一轮,如果还有时间,可以再来一轮,选出的朋友介绍自己,
  一个人主动展示自己(唱歌、才艺展示介绍自己)
  2。指间传情:报排数,单数向右转,双数向左转,两排的6个人围一圈,最后区,前两排如此,最后一排左右围一圈。讲故事抓手指,多测试几次,一次也没被抓到的胜出。
  3。真爱无价:上一个活动胜出到活动区。男士一块,女士五毛,落单的人展示自己送奖品。
  4。为爱发声:左边小乐队、右边乐姐队,放音乐两边抢答,话筒都给中间那个人,自己递话筒,先抢到那队得一分。共10题,最终获胜的战队每人都有奖。
  5。为爱而战:每队的三列都是分成三种萝卜,刚获胜队先开始,另一队监督,主持人让谁蹲谁蹲,说三次,第三次算数,错的少的赢得一分,共轮,赢的每人都有奖。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