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珠海“青春有约-幸福快巴”单身青年联谊交流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01 10: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

  项目时间:2015年07月

  “青春有约—幸福快巴”是由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主办的单身青年联谊交流活动。活动采取团委搭台、企业运作、公益为本的方式,组织全市各领域的单身青年前往珠海及周边省市开展短途旅游,为青年朋友们搭建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

  活动通知通过主办和承办单位的微信公众号、公文系统、本地网络平台等广泛发出,并采取单位与个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发动报名。为保证活动效果,团市委根据报名顺序、年龄结构、男女比例、交友需求等情况对报名者进行综合调配,以确定最终参加活动的人员。同时,团市委还认真挑选旅行线路,重点突出文化之旅、学习之旅。为了帮助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消除羞涩,加深印象,团市委安排专业社工人员,

  在活动全程精心安排了互动环节,并利用乘车、就餐的座次变化等举措,为青年们提供了充分交流的机会。

  “青春有约—幸福快巴”自2015年开展至今已组织有十九期活动,如“广西浪漫诗画之旅”、“相约万绿湖,追寻客家缘”、“浪漫夏日,相约清远”等,服务了我市1500余名单身青年,活动中成功牵手的青年将近100对。为了突出活动实效,自今年以来,团市委还先后邀请爱心企业给予赞助,用于降低参与者的参与成本,使活动更加成为珠海市影响广泛的主流联谊交友活动,有效帮助广大单身青年在感受团市委组织关怀的同时,安家幸福珠海。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