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滕州市“青春有约,缘来是你”青年交友项目

发稿时间:2017-07-26 15: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滕州团市委

  启动时间:2013年11月
  2013年以来,滕州团市委指导滕州市义工协会启动开展“青春有约,缘来是你”青年婚恋服务活动,加强了对青年的人文关怀,至今已举办三届。

  项目内容丰富,单身男女青年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参与“一见倾心、马兰开花、情投意合、好朋友背靠背、猪八戒背媳妇、再见倾城、结伴而行、心有灵犀、抛绣球、情人过河、萝卜蹲、牛郎会织女”等互动游戏,增进了亲近感,考验了彼此间的配合和协作能力,许多单身青年在活动过程中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期待进一步的了解。

  项目组织有序,“青春有约缘来是你”青年交友趣味运动会通过团组织报名、信息对接、现场活动、后续服务等四个环节,为青年搭建了互相了解、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平台,让青年们充分感受到共青团的关心和帮助,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该项目满足青年交友的实际需要,已累计有780名青年参与,尤其是首届活动结束后半年,有3对新人喜结连理,还在一些大龄单身青年密集的新源热电、妇保院、中铁置业等单位举办专场活动,为全市的单身青年提供了广泛的交友空间,扩大交友范围,增进情感交流,营造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