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四川“富顺县单身青年联谊会”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31 11: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富顺团县委

  项目时间:2012年8月23日

  由于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不少青年男女忙于事业,生活大多是两点一线,极难接触异性朋友,富顺团县委以服务青年需求为工作出发点,自2012年开始举办富顺县单身青年联谊会,至今已成功举办6届,服务单身青年达1000余人次,此项目已然成为富顺团县委每年例行项目,并在富顺青年当中有良好的口碑。此系列活动多在“七夕”、“双十一”等时间节点为全县青年提供一个沟通交友平台,通过自由、浪漫的活动形式,让广大单身青年结交更多的朋友。

 

 

DSC_0117

  为扩大活动影响面,该系列活动由团县委主办或联合其他部门、爱心企业共同举办,并引进社会爱心企业力量,有效整合资源。活动开展水平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特别是对单身青年的影响力不断增强。对于该系列活动,富顺团县委始终坚持以公益性为前提,活动不收取单身青年任何费用,并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推送活动相关情况,提高单身青年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该系列活动服务青年的人数逐年上升,从最开始的100人不到,到第六届活动的240人,并吸引400余人次观众。该系列活动服务青年的范围不断扩大,目前已突破富顺县域,正向全自贡市延伸,今年6月24日举办的富顺县第六届单身青年联谊会,就有来自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荣县、沿滩的青年参加。

DSC_0189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