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爱在怡然资阳”资阳市单身青年相亲会

发稿时间:2017-07-31 11: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资阳团市委

  项目时间:2011年9月

  共青团资阳市委坚持“青年为本”,把握青年脉搏,紧紧围绕青年的实际需求来为青年提供实在的服务。为更好凝聚和服务青年,帮助青年拓展交友视野,团市委将解决婚恋交友问题作为服务青年工作的一项重大工作,切切实实地构建青年互动交流、扩大交友圈、寻找真爱的平台。

 

相亲会现场

  通过整合资源,自2011年起,团市委已经成功举办6届资阳单身青年相亲会。相亲会每年均与社会组织合作,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募集参与青年,在每年七夕前夕举办集中见面活动。迄今为止已累计吸引1万余名青年参与现场活动,2万余名亲友团见证青年交友活动,200余对青年通过平台建立了婚恋关系,网络点击达到630万次,在资阳本地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资阳市首届单身青年相亲会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