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幸福达州·青春同行”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31 11: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达州团市委

  项目时间:2015年3月  
  该项目是由共青团达州市委发起,旨在为丰富达州青年业余文化生活,搭建青年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营造健康、活泼的青年交友、择友氛围的青年交友公益项目,每年分季度定期举办联谊活动。

  项目自2015年3月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3届共7场联谊活动,共有2000余名单身青年参与,取得了良好成效。

  今年,我委本着以打造精品青年交友活动为宗旨,每期结合不同的文化特色,择选50-70名单身青年分场次开展联谊活动。2017年度“幸福达州·青春同行”青年联谊主题系列活动共将分4期举行,分别为婚恋交友主题沙龙活动、土家族文化体验活动、莲花湖文明景区体验活动、青春志愿扶贫公益行。让青年在交友的同时,传递正能量,树立正确婚恋观,学习传统文化,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理念。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2017年度第一期(婚恋交友主题沙龙活动)。

  下一步,我委将打造“幸福达州·青春同行”青年交友线上互动平台,建立单身青年数据库,为达州青年交友提供更加便捷的网络平台。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