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四川平昌县:“乡缘”美丽乡村交友

发稿时间:2017-07-31 10: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平昌团县委

  项目时间:2016年4月23日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青年人的工作、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交友难、婚恋难已成为青年人中的普遍现象。共青团平昌县委充分发挥组织、凝聚、服务青年的桥梁作用,逐步建立起了“三融入”融入平昌、融入生活、融入情感;“三互动”城乡互动、青年互动、选择互动;“三协助”协助交流、协助交友、协助交往的活动机制,为全县广大青年搭建交友平台,促进全县广大青年在平昌“成长、成才、成家”,坚定扎根平昌、建设平昌、奉献平昌的信念。

1

  “乡缘”美丽乡村交友活动已连续开展两届,免费为全县广大未婚青年男女提供交友平台。来自各乡镇、企事业单位的2000余名优秀青年参加了两届“乡缘”美丽乡村寻缘交友活动,青年们畅游于美丽乡村“画卷”,切身感受我县乡村旅游给百姓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青年们在千里姻缘媒婆一线牵、算命先生幸福合八字、骑行情花湾、龙井祈福、真情告白、放飞幸福等系列活动中体验生活,交流情感,收获爱情,情定平昌。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