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乌鲁木齐石化公司“青年桥”交友联谊项目

发稿时间:2017-08-02 13: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乌鲁木齐石化公司团委

  项目时间:2013年11月

  乌鲁木齐石化公司“青年桥”交友联谊活动是自2013年11月启动的青年婚恋服务项目,四年来已经服务公司及乌鲁木齐当地未婚青年400余人次,其中多对青年已经恋爱、结婚、生子。

  人员组织:“青年桥”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线上组织动员、线下联谊交友的方式开展活动;公司团委联系周边企事业单位进行组织联谊活动。

  资料审核:报名时将需要提供相关证件、证明,由乌石化公司团委进行身份审核,并存入“青年桥”档案。

  活动方式:

  1、探探盲选,首先由男女青年查看对方所有人员资料选出自己心仪的所有人员,男女青年彼此“来电”的优先组队。

  2、联谊活动,公司团委聘请有一定沟通技巧和经验的红娘志愿者或者团干部,组织男女青年开展经典的交友游戏,并送上祝福礼物(同浪漫主题餐厅合作,送出浪漫餐券)。

  3、浪漫邂逅,为有一定意向的男女青年送上浪漫午餐,创造进一步增进了解机会。

  4、牵线搭桥,交友联谊活动结束后,由志愿者进行电话沟通、心理测试、匹配推荐和牵线搭桥服务。

  5、集体婚礼,对在“青年桥”成功牵手的情侣进行跟踪,当人员达到相应数量后组织集体婚礼活动。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