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青春结缘”汉中青年公益交友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02 12: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汉中团市委

  项目时间:2016年8月

  “青春结缘”青年公益交友联谊活动是共青团汉中市委于2016年8月启动,该活动旨在共青团改革大背景下,依托“青年之声·汉中”新媒体平台和“市级青春驿站”,积极运用“互联网﹢共青团”模式改革创新服务青年工作,为广大青年搭建交友互动和参与公益的线上线下平台,用健康温馨、积极向上的活动载体为单身青年男女架起姻缘桥梁,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在弘扬文明新风和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引领作用。同时,创新性的将“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融合其中,更增活动内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志愿者服务

  2016年8月7日,举行了首场示范活动,来自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其他方面的150多名单身男女青年参与其中。活动结束后,各个县区积极响应,分别开展了符合各自县区实际的相亲活动,累计服务青年达500人以上。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