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幸福点积”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02 16: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洪都公司团委

  启动时间:2008

  针对洪都公司单身青年较多、男女比例不协调的情况,为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年需求,洪都公司团委自2008年起,开办了“幸福点积”活动,每年至少组织一次单身青年男女联谊,已成为洪都团委的品牌工作、亮点工作,至今组织联谊活动10余次,服务单身青年1000余人次。有时还与相关单位联合举办,促进交流,帮助单身青年找到人生的另一半。
  为丰富活动内容,每年都会根据青年需求、喜好等,参考综艺节目,创新活动形式。目前已开展过:丛林真人CS、双人漂流、指压板跳绳、心有灵犀、“圆桌交流”、“踩报纸”、“非诚勿扰”等活动。

  今年5月,参加“幸福点击”联谊活动的男女青年比例首次实现1:1,单身男女青年通过密室逃脱展示个人魅力、增进了解,通过1对1交流,与自己心仪的对象近距离接触,通过“你画我猜”、“情歌对唱”等互动小游戏,增进与异性的感情,最后进行表白环节,男生向心仪女生献花表白,经过一天的活动,共有8对青年牵手成功,获得团委送出的双人电影票。
  “幸福点积”作为洪都公司团委服务团员青年的品牌活动,将一如既往紧跟青年需求,努力搭建平台、不断创新形式,更好地服务广大团员青年的婚恋需求。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