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吉煤集团辽矿公司“相约青春,爱在花开时”相亲联谊会

发稿时间:2017-08-03 10: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吉煤集团辽矿公司团委

  启动时间:2017331

  相约青春,爱在花开时吉煤集团辽矿公司相亲联谊会项目。
  针对大家对矿业的印象 “脏乱差”,对员工的印象 “矿工苦,矿工累,说起矿工就流泪”的现实。辽矿团委给来相亲的小伙子分了类,有技术大神、办公室小鲜肉、电业帅哥、矿医院男神等单身职工男士,2017年3月31日,召集了50名单身男士与来自辽源市市各行业的60位优秀女士面对面,怀着对爱情的憧憬寻找自己的意中人。

  项目有以下几个环节,“第一印象”、“交流了解”、“互动小游戏”,使男女嘉宾增加了解。
  在“三分钟互相了解”环节,每位男嘉宾与女嘉宾交谈三分钟后,女嘉宾原地不动,男嘉宾按桌号顺序进行串桌,与下一位的女嘉宾继续交流。
  交流的话题大胆而直接:“结婚后,你会干家务活吗?”“你相信我们能一见钟情吗”“你婚后愿意和老人同住吗”……展示出男女嘉宾大胆追求幸福的勇气。
  一位女嘉宾说:以前对煤矿企业的了解不全面,认为煤矿员工素质低,环境差。通过今天的活动,感觉到矿业小伙儿个个出类拔萃。如果今天能牵手成功,我会觉得非常幸福。
  一次创新形式的相亲活动,共有八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多位互有好感的男女嘉宾互留了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