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缘聚五角场”青年交友项目

发稿时间:2017-07-26 16: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上海市杨浦区五角场街道团工委
  启动时间:2008年
  缘聚五角场青年交友项目是由上海市杨浦区五角场街道团工委主导发起的青年服务项目。自2008年以来,缘聚五角场开展交友活动数千场,活动覆盖人次达2万多人次,活动覆盖单位数百家,历年来成功牵手近百对,10多对单身青年携手走入婚姻殿堂。缘聚五角场青年交友项目已经在杨浦青年中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交友品牌效应初显。

  缘聚五角场交友项目采用会员制管理方式,目前共有会员5000余人,主要通过线上交友专区互动+线下特色交友活动的方式为单身青年打造交友生态圈。线上交友平台主要通过缘聚五角场微信公众号交友互动吧、人脸速配等互动模块,营造网上青年交友社区。线下活动依托20个特色俱乐部,通过兴趣交友、公益交友、运动交友、学习交友等方式,定期开展各类交友活动,逐步形成了“缘聚星期六”、“初见?王子公主奇遇记”、“七夕交友”、“五四红色交友”、“公益城市定向越野活动”等系列主题交友品牌。同时,针对单身青年在交友过程中出现的心理、外形、气质等问题,开设了恋爱训练营,为单身青年提供恋爱心理辅导和颜值管理提升等嵌入式的增值服务,让每一位单身青年有更多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