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青友汇”朔州单身青年婚恋交友服务联盟

发稿时间:2017-08-03 08: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朔州市青年联合会联合其他单位

  项目时间:2017年3月

  本项目是由朔州市青年联合会联合朔州12355青少年公共服务平台、朔州市金融团工委、中煤平朔公司团委、青莲读书·朔州分会、朔州心理学会、朔州那些事儿微信平台、格瑞广告有限公司、爱吧婚介、上海金伯利钻石有限公司等组织实施。

朔州青友汇成立

活动现场

  本项目坚持公益导向、内容具体务实、运行机制完备,具有一定的品牌效应。项目于2017年3月正式开始实施,组建线上微信群,线下通过读书+健身+心灵探索的形式,首创“书香为媒遇见你”联谊品牌。先后举办两次大型联谊相亲活动,现场牵手率高达20%,以及三次以书会友小型沙龙,以心理学效应促进青年男女认识自我,学会良好的沟通技巧,并建立正确积极的爱情观,目前已累计服务青年达1000余人,青年参与度、满意度、信任度较高。

书香为媒相亲会

  本项目以未婚青年为主要服务对象,围绕婚恋价值观引导、婚恋心理行为辅导、单身交友联谊相亲、婚介婚庆婚姻服务等为主要内容。具体服务内容:帮助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为单身青年婚恋牵红线;为单身青年构筑益友圈;为即将组建或初组建的小家庭提供家庭教育指导;组织开展公益实践、沙龙讲座、联谊派对等活动。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