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呼和浩特市万人相亲会

发稿时间:2017-08-02 17: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呼和浩特团市委

  项目时间:2013年5月

  自2013年以来,团市委、市广播电视台、市青联联合百合网等单位连续五年举办“呼和浩特万人相亲节”,为首府广大青年搭建一个“诚实、友善、平等、健康、向上”的婚恋交友公益平台,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及价值观。活动不仅以文化活动为平台,吸引全民参与、社会关注、政府倡导、媒体报道,更要塑造青城和谐开放的新形象,打造首府人文关怀的新篇章。打造呼和浩特的第一公益相亲交友品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举办至今已有约5万余名单身青年参与其中。活动现场采取《爱情对对碰》、《奔跑吧,情侣》、8分钟约会、精准相亲、相亲墙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形式,大力倡导婚恋新风,展示青城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适龄单身青年搭建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帮助全市广大青年解决婚恋难题。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