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爱聚团旗下

发稿时间:2017-08-04 08: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团鸡西市委

  启动时间:20149

  为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能,帮助解决男女青年的婚恋问题,搭建我市单身青年相识、相知的交流沟通平台,营造健康、活泼的青年交友、择友氛围,倡导文明新风,2014年以来,团鸡西市委先后开展以“青春有约·牵手幸福”“爱聚团旗下”等为主题的青年交友联谊活动5场,得到1200余名青年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团鸡西市委将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与现场招募青年志愿者活动有效结合,全力打造“爱聚团旗下”青年交友和现场招募青年志愿者品牌活动,3年来,通过不定期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青年交友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使更多的优秀未婚青年参与其中,达到幸福的彼岸,活动吸引500余名优秀青年加入青年青志愿者的行列,为我市志愿服务事业贡献了青春力量。

  交友联谊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广大团员青年结识了新朋友,收获了友谊、收获了爱情,增强了团队意识,同时,也真切地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和社会对青年们的关心。下一步,团市委还将不定期地开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不断加强青年组织化服务,活跃青年业余文化生活,拓宽青年交流沟通平台,切实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激励全市青年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