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团留坝县委举行首届寻“蜜”节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15 15: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李川)8月12日,留坝县首届寻“蜜”节在火烧店镇盛大开启。

  本次活动以“探森林秘境·寻留坝蜂蜜”为主题,由团县委策划发起,县农业局、旅发委、火烧店镇政府全力支持,留坝县深山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任我行旅行社承办,旨在通过寻找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留坝蜂蜜”和现场体验取蜜采蜜的乐趣,让更多的客商、游客了解、宣传、推广“留坝蜂蜜”这一知名商标、地标品牌,不断扩大“留坝蜂蜜”的影响力。

  来自西安、汉中的120余名客商和游客驱车1个小时来到太子岭芳之源养蜂基地现场观看取蜜过程,对留坝蜂蜜品质有了直观深入的感受,现场取出的巢蜜及成品蜜被客商及游客抢购一空。还组织了制作蜜香皂、寻野果、做游戏、野炊、下河抓鱼等互动体验活动,让所有客商和游客尽情感受留坝的山水田园之美。

  留坝蜂蜜作为具有国家地理标示认证的农特产品,如何做大做强销售终端,更好的调动蜂农的积极性是一个源头性根本性的课题,团县委立足创业青年发展需求实际,在寻求以销促产、以游促销方面做了大胆的尝试。下一步,团县委将实干苦干,不断找准农旅融合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服务、引导、带动更多创业人才宣传推广留坝蜂蜜品牌,推动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