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浙江玉环市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

发稿时间:2017-07-25 09: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李川)7月20日下午,团玉环市委召开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座谈会,就《团市委关于“奔奔助跑 服务改革”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17家各级青年文明号单位参加了座谈。

  

  会上,大家对青年文明号如何发挥作用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畅所欲言。上阶段,各级青年文明号单位结合实际开展了“一窗办结”、“网络申报”、“上门服务”等工作,提升了服务质量,提高了办事效率;省级青年文明号社保中心服务大厅还与地税、银行两家单位联合,实现在农商银行340多个网点办理群众个体参保业务,创下台州首例。各青年文明号提出,下阶段还需要加强“最多跑一次”改革活动的宣传力度,让改革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据了解,团市委实施“奔奔助跑 服务改革”专项行动,从提升一线岗位青年职业荣誉感和服务技能入手,通过推出助跑志愿服务日、建立助跑服务数据库等方式,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团市委书记龚觅强调,各单位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背后离不开一线岗位青年的恪尽职守和无私奉献。“青年文明号”作为共青团的一张品牌,要在党委政府深化改革工作中积极主动发挥作用,要充分利用青年团员优势,按照《“奔奔助跑 服务改革”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提升服务质量。团市委还将总结各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的典型经验,加强宣传,营造助跑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