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团琼海市委:许我一身蓝装 志愿服务琼海

共青团琼海市委召开2017年琼海市志愿者培训工作会

发稿时间:2017-07-11 08: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王曦)为加强琼海市志愿者队伍建设,提高志愿服务水平,7月7日上午,共青团琼海市委在市政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全市志愿者培训工作会,对各单位、社区志愿服务专项工作负责人进行专题培训。 

工作人员引导参会人员签到和领取文件 共青团琼海市委 阿益摄

  会上,共青团琼海市委工作人员以琼海市志愿者注册基本知识、志愿者的自我认知,以及“志愿海南”系统教学等为主要内容,对学员们进行了相关知识点培训,帮助大家了解“志愿海南”网站的规范操作,熟悉志愿者个人和志愿服务团队注册和管理的步骤和流程,进一步明确志愿服务理念、志愿精神内涵和相关志愿服务岗位的职责和技能。

  据共青团琼海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培训会前,琼海市在“志愿海南”网站上实名注册的志愿者已超过36000人,注册团队109个。经过此次培训,相信能够帮助琼海市各单位和各社区发动和引导更多的市民自愿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利用“志愿海南”网发布志愿服务项目,招募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壮大琼海市志愿者队伍,开展好琼海市2017年志愿服务工作,为琼海市“三市一区”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