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广东新丰县各界志愿者助力募捐活动出实效

发稿时间:2017-07-07 16: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陈零弟)7月2日上午,广东新丰县“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一份捐赠·一份爱心”志愿募捐活动在新丰县政府广场拉开帷幕,活动由团新丰县委、县妇联、县个私志愿者协会、县青农会、县暖心协会、县第一中学及县职中共同举办,来自各单位和组织的100多名志愿者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志愿者纷纷带头募捐,在募捐箱上投下自己的一份爱心,随后分组上街开展募捐。本次活动共设置定点募捐点7个,分别在广场和人流比较多的商家门口定点募捐;流动募捐点13个,分别在县城各街道、小区流动募捐。20个募捐小组分布在全县城,志愿者佩戴统一标识,手握主题小横幅,并向街坊派发募捐倡议书,热情发动全县市民参与。

  募捐活动到上午十一点半结束,各组志愿者统一在广场现场清点,并在清点明细表上签名确认。本次活动共募捐善款15768元,善款将全数存入新丰县慈善会帐户。

  此次活动,团新丰县委发动和组织社会各界广泛积极参与,不仅为省、市、县确定的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目标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还充分弘扬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中华传统美德,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