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广东连南举办“我的青春我做主”青年联谊会

发稿时间:2017-06-14 16: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陈零弟)为了进一步丰富连南县各单位优秀单身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互相的了解,6月12日晚在供电局大礼堂举行了一场由团连南县委、县供电局、国税局、电视台、民族高级中学、大麦山中学共同主办的相亲交友联谊活动,给各单位广大青年搭建了一个更好的交流沟通平台,拓展青年交友择偶渠道,六十多名单身男女心怀期待、兴奋而来,场面热烈欢快。

  本次活动以联欢为主,穿插进行趣味互动游戏、自荐即兴表演等。活动伴随着陈家民的一首《李白》开场了。音乐响起,他磁性般的声音瞬间就点燃了全场青年的激情,不得不说会唱歌的男生真有魅力。之后国税局表演诗歌朗诵《五四礼赞》、电视台罗榕幸演唱《孤独患者》也获得阵阵掌声。

  游戏互动中,第一个游戏是“你画我猜”,除了展示作画水平,这个活动更加考验队友的心灵默契。随着游戏的开展,大家在游戏中的互助协助中慢慢熟络起来。随后的“运气球”“猜歌名”“最有默契队友互投”游戏内容也是充满欢乐,趣味横生,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时不时传来了大家的欢声笑语。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都很踊跃,从开始到结束,热情一直很高涨。青年们都纷纷表示今晚的活动很难得和精彩,还建议组办方以后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搭建了双方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增进大家的认识与了解。在大家依依不舍的目光中,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活动完美谢幕。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